Nuffnang


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Outing with Aunt

今日,我与阿姨去乌节路的ION Mall。我去拿Canon Printer, 因为我中了网上contest!我们去B4的Food Opera 饮餐。过后,我们去4F 的Prologue书局逛逛和到Jam饮茶。

然后去了Zara, Topshop/Topman, LV等等的。我看上了LV包包,起码是S$2800!! 好贵!! 我莫钱买呀!

拍了几张照,但是看起来好像外地人。因为环境好像在香港。我人也瘦了。我好累勒!去了半天的购物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